昨天跟前公司叫燕窩補貨,結果今天就送到了~超快速的

而且貨品都會幫你包得好好的,超貼心

新品  新品1  

這次我還多買了櫻花蝦~因為懷孕媽媽們需要補鈣所以我想說用最天然的食材來攝取,櫻花蝦本身就含有豐富的鈣,而且好吃又順口

就不會像吞保健食品一樣吃得這麼痛苦,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吞藥丸跟吃藥粉,所以我覺得用食物來攝取真的很方便~

公司這次有寄新的商品給我試試,這也是很適合現在的都市人及出外旅遊的人,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介紹它們吧

 

1.珍品燕盞精華飲 

 

新品3  新品2

這個簡單來說呢就是一包可以隨身攜帶的燕窩,其實就很像是外面市面上販售的一瓶一瓶的燕窩,但是這包裡面的燕窩含量可不少喔~

而且出國攜帶超方便,輕便不占空間,裡面幾乎都是滿滿的燕窩呢~~

一天一包就可以了,看是要隔水加熱還是要到出來電鍋蒸都可以喔~~~~

它們的包材都可以放心都是有經過檢驗的喔

 

 

燕窩  

 

2.醇雞精華飲

217710.jpg217711.jpg  

 

這是一包高濃度的雞湯,這是用老母雞下去用古法燉煮方式將整隻雞營養濃縮成最精華的狀態,這跟外面一般的滴雞精又不太一樣,ㄊ的燉法跟味道也都是不一樣的,唯一一樣的就是它的營養價值是一樣的,所以如果怕滴雞精味道的媽媽們,就可以選擇這種,味道跟家裡燉煮的雞湯的味道差不多,沒有腥味,也不油膩

一樣抽真空高溫殺菌開封前可以常溫保存唷,要喝時隔水加熱或倒出來加熱都行,也是超級方便

覺得到孕期後面如果寶寶太小隻可以喝雞湯幫寶寶跟媽媽補充能量唷,但不建議整個孕期喝,因為雞湯太常喝寶寶會大很快唷

227543.jpg

3.柴魚芝麻櫻花蝦

新品5.jpg新品6.jpg

這罐不用多說一看就知道是滿滿的櫻花蝦,裡面還加柴魚增加它的香氣,裡面還有加麥芽糖唷所以吃起來會甜甜的,味道很順口,會讓人一不小心就把整罐吃光光了

櫻花蝦含有豐富的鈣,所以大人,小孩,老人家跟孕媽吃這個都很適合,用天然的食材去補充我們人體需要的營養是最棒的,而且這櫻花蝦是來自我們台灣東港的櫻花蝦唷不管是要撒在白飯上或單吃都很好吃唷,好吃到連我們家的貓聞到味道都跑來要討食了

 

以上就是新品的介紹,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的網址購買唷

可以輸入優惠碼EOAQV14786總金額可以折抵150元唷

新加坡琉元堂https://www.lyt-birdsn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